晴兽

今天也是智障的一天

【19:52】突然想起还有这个要写....
嗯...昨天晚上就完成了投稿,因为太晚【01:00】忘记发了
不过视频的切场景看起来还不错?
虽然播放量还是惨,不过努力吧。
今天看‘12dora’视频看上瘾了
忘记要练习K动作和镜头....我...还是再去看一集视频

再去K动作吧,坚持。

对了...今天被唯爱君称赞了,心情简直不要太好

虽说以前也是被夸,但我还是更喜欢被指出那里做的不对

打完字刚准备发出去...结果就不想看视频了

K动作去咯!

哦对差点忘了

今天去nico找背景的时候...
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双手呢


【20:27】跟着教程做了好几遍才发现不对劲....

才发现这个教程是教更简便的走路方法

但需要学会‘走路’基础......刚找了个不错的教程视频,可惜声音太小

留着明天戴耳机看吧。。。正好我渲染太渣,弄弄渲染

评论